卡塔尔世界杯 | 摩洛哥队主帅:我们拥有世界上顶级的门将-新华网
新华网首页新华体育专题首页赛场速递直击世界杯32强巡礼卡塔尔日记评球卡塔尔世界杯攻略

卡塔尔世界杯 | 摩洛哥队主帅:我们拥有世界上顶级的门将

2022-12-07 05:07: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2月6日电(记者董意行、肖亚卓、张逸飞)6日,摩洛哥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西班牙队成功挺进卡塔尔世界杯八强,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主教练雷格拉吉赛后表示将胜利献给摩洛哥人民。

  12月6日,摩洛哥队守门员布努(左)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西班牙队球员布斯克茨的射门。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球员们都非常棒,他们有能量和决心,非常坚决地要在控球方面对抗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雷格拉吉说,“我们想在常规时间内赢球,但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一位世界上顶级的门将,我们很有信心。”

  摩洛哥队门将布努在点球大战中先后扑出了西班牙队索莱尔和布斯克茨的点球,是摩洛哥队进入八强最大的功臣。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是一支团结的球队,球员们付出了一切。”雷格拉吉说,“我们创造了历史,我把这场胜利献给摩洛哥人民。”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