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系列测试赛举行 各环节进行全要素保障演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1 22:10:29
来源:新华社

杭州亚运会系列测试赛举行 各环节进行全要素保障演练

字体:

  5月31日,“韵味杭州”东恒杯2023年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作为杭州亚运会系列测试赛的一部分,赛场内外各项工作均按照正式比赛的规模进行了演练。

  为期9天的曲棍球赛事全部按照亚运会正式比赛标准进行,投入各岗位工作人员515人,分别围绕场馆运行、场馆设施运维、安保、交通、志愿服务、竞赛技术运行、竞赛综合事务、观众服务、礼宾接待、电力保障等全方位进行实战演练。并通过查漏补缺、赛后复盘等方式不断完善实战经验。

  从5月开始,已有超过20项测试赛比赛陆续在各亚运场馆进行。全要素的演练将为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监制:王璐 应坚

  记者:许亮 李琳 刘衡 杜彦琴 陶霖 孔令杭

  编辑:杜彦琴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