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选手晋级女单、男双决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4 09:19:22
来源:新华网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选手晋级女单、男双决赛

字体:

  新华社曼谷6月3日电(记者林昊)泰国羽毛球公开赛3日进行了各单项半决赛,中国队女单何冰娇和男双组合梁伟铿/王昶均顺利取胜,晋级决赛。

  何冰娇的半决赛对手是丹麦选手米娅,她以21:13、21:18获胜。何冰娇将在决赛对阵赛事头号种子、韩国选手安洗莹。对于决赛,何冰娇表示无论领先还是落后,自己都要保持平和的心态。

  梁伟铿/王昶在男双半决赛中以21:13、21:19战胜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晋级决赛。这对中国队组合赛后表示,两人今天比赛准备充分,打得很有耐心和针对性,而且发挥了比对手年轻的体能优势。

  梁伟铿/王昶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印尼组合菲克里/毛拉纳。

  中国香港队选手李卓耀当天在男单半决赛中获胜,将在决赛迎战泰国选手昆拉武特。女双和混双决赛均将在韩国和泰国组合之间展开。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66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