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廷钰、檀啸等8人晋级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本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8 09:19:27
来源:新华网

范廷钰、檀啸等8人晋级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本赛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中国围棋协会消息,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预选赛7日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战罢,包括世界冠军范廷钰、檀啸在内的8位棋手晋级本赛。

  总共有128位棋手参加采用单淘汰赛制的预选赛,范廷钰和檀啸都是在连过4关之后拿到本赛入场券。其中,范廷钰在7日下午的预选赛第四轮也是最终轮中力克新锐王星昊,而檀啸则在预选赛最后一轮淘汰了另外一位世界冠军柁嘉熹。

  世界冠军时越在7日上午的预选赛第三轮中负于陈贤。而陈贤在预选赛第四轮不敌许嘉阳,后者成功进入本赛。另一位世界冠军党毅飞在预选赛第三轮被淘汰出局。

  另外5位拿到本赛席位的棋手是连笑、丁世雄、刘宇航、汪希如和屠晓宇。连笑在预选赛第四轮击败了谢科,而屠晓宇在7日上午和下午连克杨楷文和赵晨宇两大劲敌。

  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上届比赛冠、亚军得主李钦诚、谢尔豪以及丁浩、杨鼎新、柯洁、芈昱廷、李轩豪和辜梓豪等棋手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入围本赛。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