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热点问答|通过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发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阳”了怎么办?-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10 15:48:37
来源:新华网

防疫热点问答|通过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发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阳”了怎么办?

字体:

  奥密克戎病毒致病力下降,但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若通过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发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阳”了怎么办?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最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以医联体为载体做好新冠肺炎分级诊疗工作方案》等指导性文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王贵强、北京协和医院感染内科主任李太生,就公众关心的这一问题做出专业解答。

新华社国内部 新华网

联合制作

 

  相关阅读:

  “阳”了怎么办?居家治疗如何用药?——权威专家解答防疫热点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于子茹 】
01002010002000000000000001119811121170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