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访谈对话“盛唐密盒”:没点知识储备 你都不敢来逛这条街-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2 09:57: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访谈对话“盛唐密盒”:没点知识储备 你都不敢来逛这条街

字体:

  近日,在陕西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盛唐密盒”表演火爆“出圈”,得到全国各地游客青睐,表演视频也在网络上受到广泛热议。两位“唐朝”的接梗小能手以“演艺+体验”的表演形式,为观众们打造沉浸式的游览氛围,通过幽默风趣的快问快答,从诗词歌赋到传统节日、从历史典故到生活常识,向大家科普中国历史文化小知识,让观众零距离沉浸式体验到唐朝“大人物”们的风采和气度,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盛唐文化的魅力。

  如果你还没参与过“盛唐密盒”的现场答题,那快来试试这两个新华版“真题”!

【纠错】 【责任编辑:关心 】
01002010002000000000000001116000121201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