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正当时!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快闪在青岛掀起养生热潮

2021-01-26 08:53:02 来源: 新华财经

  1月24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在青岛伟东乐客城举办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快闪活动,为青岛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掀起一股养生热潮。

  典雅唯美的元曲舞蹈、古典与时尚融合的产品走秀展示……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随后的有奖互动环节,趣味游戏及养生知识问答吸引了市民们现场参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获得了东阿阿胶提供的丰富奖品,也传递了冬季进补的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打破传统的中医药陈旧展会风格,创新性地划分为经典区、活力区、青春区、传承区、义诊区,并以国潮新风尚融入中医药文化,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前来打卡。

  “我经常给自己和家人买东阿阿胶的产品,用来补气血、增强体质。这次看到东阿阿胶的展台就来看看,准备再买几盒复方阿胶浆,当作年货送给家人和朋友。”市民李女士表示,她很信赖东阿阿胶这一老字号企业的产品品质。在活动现场,准备采购复方阿胶浆,东阿阿胶粉等产品作为年货的市民不在少数。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近期发布的《2020中式养身行业洞察报告》显示,在2020年消费者送礼传统滋补细分品类偏好排行中,阿胶制品超越燕窝、人参等,排名首位。无论是送亲友还是自用,阿胶制品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数一数二的偏好产品。超过六成的“阿胶爱好者”表示,购买传统滋补品时更喜欢历史悠久的道地老字号品牌。

  老字号的精髓在于其经久不变的文化内涵,包括精湛的生产制作技艺、优异的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东阿阿胶在质量控制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其两大产品--东阿阿胶和复方阿胶浆都实现了在线质控,产品生产过程实现精细化和可控化,有效保证了产品指标均一和稳定。

  不只是诚信和品质,“创新”也是老字号得以生存发展的品牌精髓。在活动现场的青春区,不少前来“尝鲜”的市民被东阿阿胶粉的多种配套吃法所吸引,将东阿阿胶阿胶粉倒入酸奶杯中,搅拌后即可服用,口感很纯粹。“没想到东阿阿胶还可以这么吃,太方便了。”一对年轻情侣感叹道。

 

  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近年来以顾客需求为中心,通过与时俱进,在传承中创新,开发出一系列的新产品。例如,针对生活节奏快的新锐白领人群,推出东阿阿胶粉、桃花姬阿胶糕等新产品。东阿阿胶粉的制作工艺历经了三次技术革新,不仅保留东阿阿胶原汁原味,而且水溶性更好,更易为人体吸收、方便服用、携带。

  据悉,“冬令滋补季”是东阿阿胶连续举办13届“冬至阿胶滋补节”的全面升级创新。在这个冬天,道地正宗的东阿阿胶从东阿县原产地走向全国千家万户,与全国近万家药店连锁等进行线上线下交互,为大家献上冬令滋补养生、提升自我免疫力的解决方案。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全域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春节。

[责任编辑: 孙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2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