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品牌榜发布 片仔癀位居医疗健康榜首

2021-01-28 09:18:40 来源: 新华财经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20胡润品牌榜(Hurun Most Valuable China Brands 2020),医疗健康是上榜品牌价值平均涨幅最大的行业,片仔癀成为最具价值医疗健康品牌,品牌价值上涨159%至375亿元,再次彰显了国宝名药片仔癀的品牌实力。

1.png

2.png

  “胡润品牌榜”是全球知名的品牌价值榜单,作为“风向标”见证了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轨迹。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五年发布胡润品牌榜,也是片仔癀第八年蝉联胡润品牌榜,从2013年的医疗健康行业第七位上升至2020年的第一位,胡润品牌榜见证了片仔癀药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和品牌价值逐年提升的光辉历程

  “中医药老字号”,是人们对片仔癀的普遍认知。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生产为主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营销和科技的创新驱动下,2020年,片仔癀药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据业绩快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65.07 亿元,比增13.72%,实现利润总额19.82 亿元,比增20.53%。

  除了赢得胡润品牌榜的青睐之外,片仔癀药业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获“全国质量标杆”、第六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被纳入首批MSCI指数体系、Frank Russell指数,位居全球投行Torreya《全球1000强药企报告》第49位,多维度印证了片仔癀的科学价值、市场价值和品牌价值。

  从源于明朝宫廷的秘方,到如今风靡全球的“国货之光”,片仔癀历经近500年的岁月洗礼长盛不衰、历久弥新,企业和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开辟了多元布局、协同发展的新路径,经营业绩与综合实力强劲增长,成为中医药行业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 宫晓倩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