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轻卡蝉联乌拉圭轻卡销量第一品牌 深耕海外优势凸显

2021-01-28 10:55:41 来源: 新华财经

  据乘联会统计显示,中国国内车市从2017年以来走势持续下行,负增长幅度不断加大。但自2017年以来,中国汽车出口市场表现相对较强,2018年和2019年中国汽车出口都出现6%的正增长,2020年1-12月汽车出口下滑13%,12月在海外疫情冲击下出口增长15%,出口市场压力逐步改善。

  货车市场出口在汽车出口市场占比表现处于持续萎缩状态,从2017年的占比21%下降到2019年的18%;2020年回升到18.5%。

  货车市场主力是5吨以下货车,20吨以上重卡货车总体来看也有一定需求,但近期没有太明显增长。未来海外一带一路建设会推动中国货车的出口。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乌拉圭汽车协会ACAU 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江淮轻卡(JAC)连续第八年成为乌拉圭轻卡市场销量第一品牌,再次凭实力确立在乌拉圭轻卡市场的领导地位。

11.jpg

  海外报道截图

  JAC在乌拉圭拥有完整的商用车全系产品,涵盖2-8吨、单双排驾驶室的载货车、自卸车和厢式货车。在超过12年以上的耕耘下,JAC累计销售各类汽车5000辆,成为乌拉圭轻型商用车市场的国家级标杆品牌,印证了JAC品牌即便在困难重重的2020年,依旧履行了对终端客户的承诺,始终在销售、物流和服务等各方面积极响应所有乌拉圭客户需求。

  此外,依托全球电动汽车潮流及JAC的创新基因,JAC成功推出了首款电动轻卡,预计首批JAC电动轻卡将于2月中旬抵达乌拉圭,其中一款是可根据用户需求改装的二类车,另一款是厢式货车。凭借6米长的车身,3吨以上载重,体积为22立方米,续航里程达200公里,JAC电动轻卡成为物流和配送公司的首选。

  JAC在乌拉圭拥有广泛的销售网络,JAC及经销商的努力才使JAC取得这样亮眼的成果。

  同时,JAC还拥有20多个授权服务网点和维修服务站,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诊断和解决方案。

  JAC乌拉圭品牌运营商Fiancar集团为全系产品质保期限3年10万公里,同时拥有一个备件中心,负责将JAC备件运往乌拉圭全境。据悉,江淮汽车多年来布局海外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12.jpg

  JAC轻卡在乌拉圭

[责任编辑: 刘芳宇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