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智能新物种? 揭秘3月4日19:00添可直播发布

2021-03-02 16:48:31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1.jpg

  新年假期刚刚过去,高端生活电器品牌添可就带着新品来了。3月4日,添可“万物新生·智领未来” 2021新品发布会将在天猫添可旗舰店以直播形式举行,一次带来四款智能新物种。据悉,添可品牌本次发布的智能新物种延续了其一贯的创新与颠覆,涉及清洁、美护两个领域,大有看点!

2.jpg

  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

  “爱干净,就洗地”全新升级

  2020年3月,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这一新物种的诞生,成功实现智能吸拖洗,一键自清洁,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上市仅8个月,就以市占率70%以上的占比登上双十一全网洗地机品类榜首席位,甚至掀起“爱干净,就洗地;要洗地,选添可”的家庭深度清洁风潮。用户的认可给了添可巨大的信心,也让添可坚持自主研发之路,在清洁这条赛道上继续深耕细作。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其中两款新品,正是智能洗地机芙万的升级版。对比芙万一代,新品智能洗地机芙万二代不仅更加智能、续航能力更强,而且更加健康,真正实现更“净”一步。而同期诞生的芙万slim,在拥有芙万一代和二代功能的基础上,完美实现体积更小,更轻便,一根手指即可操作。两款新品各有千秋,看你选择哪一款。

  私人眼部修复师竟似“外星人”

  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同样的24小时,之所以有不同的活法,说到底都是个人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健康的生活,阅读、健身、自我护理;也可以肆意挥霍大把的时间。承载着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添可专注研发,让白科技更加深入地运用到每个人的点滴生活中。

  这一次,添可就想到创造一款集检测与护肤于一体的智能美眼仪,让人们不再“佛系”护肤。在这款外形酷似“外星人”的美眼仪作用下,用户眼部肌肤的水分、弹性一目了然,再根据每个人独特的眼部状态,智能定制个性化的护肤计划,让眼部护肤变得精准有效,让“冻龄”从眼部开始。

  口袋里的造型师是魔法吗

  你是否有这样的尴尬时刻:还有3分钟就要迟到了,造型还没做好?在家做好的造型,一阵大风就吹得乱七八糟? 出差路上,造型总是乱糟糟的不在状态?

  每个用户痛点,添可总会秉持着以“新科技,新方法”重新定义品类的理念,不断创新改变人们的生活。基于这样的背景,添可带来的新物种,智能美发梳实现“随时随地,一梳成型”。尤其是无线这一特点,让做造型不再受地点限制,还能满足多种造型,实在是精致达人包包必备!

  当清洁遇上智能,当美护遇上智能,当生活遇上智能,高端生活电器品牌添可总是能以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形式,引领精致生活的全新方向,为用户带来梦想生活。3月4日,一场科技大秀即将开场,这次白科技与小确幸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郑伟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5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