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咏春韵 春风话春雨|风韵雨雪将长白山、长春、松原、杭州四地诗意串联

2021-03-26 09:06:43 来源: 新华财经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宛转悠扬的诗韵中,长白山的春雪、长春的春韵、松原的春风、杭州的春雨,将春日里最具诗意的景色展现的酣畅淋漓。

  3月28日的“春雪咏春韵 春风话春雨——首届春回大地主题音乐诗会”。将在长白山、长春、松原、杭州四地倾情演绎。届时,诗、乐、景、人,将互融于2021年的春天。

  在长白山,听雪、读春,和着瀑布的激荡,《春天的祝福》《瑞雪落在大平原上》《高高的长白雪》等著名诗篇,都将由各位朗诵名家倾情演绎,在或激昂、或婉转的语境里,把长白春雪的瑰丽,娓娓道来。

  当春天来到长春,巨木成行,百花待放,届时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你好》《我和我的祖国》《和春天的约会》等诗乐节目,将为您呈现出一场饱含长春春韵的文旅大戏。

  在松原与春天邂逅,“春风松原 吉庆有‘鱼’”松原专场,将在松原查干湖畔的大汗蒙古风情园中。届时,我们将在《难忘的那一天》《查干湖之春》《激情查干湖》等诗乐节目里,找寻谜底。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当春风吹绿西湖岸边的杨柳,柳丝依依,看苏堤之上的动人故事。让“杭州春雨 润泽万家”杭州专场,届时,将在杭州朗诵出《长白山,我心向往之》的心声,在《烟雨江南》中唯美舞蹈,在四地联动中呼喊出《春天,请在我们中国落户》的心声。

  文旅从来不分家,文赋景以情,景予文以意,这是自古便开始流传的默契。而今,这份默契乘着3月的春风,串联起长白山、长春、松原、杭州的文旅脉络。这首四地共鸣的诗歌,将唱和出文旅互融的红火。

[责任编辑: 王萍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5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