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公布!添可斩获3项大奖

2021-03-30 08:51:30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享誉全球的“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获奖作品。添可会思考的智能随手吸Pure One Mini S5、会思考的智能料理机食万 CHIERE ONE、会思考的智能美发梳 STIYA ONE三款产品脱颖而出,荣获红点设计奖,展现添可独特设计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实力。

  始于1955年的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一直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代表全球范围的设计趋势与理念。继获得艾普兰奖后,再次获得德国红点奖,这无疑是对添可的又一次肯定。

  设计不为设计,为了用户更美好的生活。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在产品质量之外,用户越来越注重产品设计。高端生活电器品牌添可自诞生起,就致力于深入了解产品与用户情感和体验,发现并解决人们最核心的痛点和需求,打造出让用户身心愉悦的智能产品。

  智能随手吸

  为应对更多功能场景的清洁需求,添可研发出会思考的智能随手吸Pure One Mini S5。这是一款手持式吸尘器,整体造型小巧精致,其重量约等于一瓶550ml的矿泉水,单手就能轻松操控。自带添可独创红蓝环设计,实时掌握清洁效果。手柄末端配置LED显示屏,能够智能显示模式、WiFi、电量、通道堵塞等信息,提升用户整体智能体验。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大多数家庭对居家清洁、健康生活的重视使得智能清洁电器销量激增。添可深耕清洁领域,通过智能科技满足不同家庭深度清洁的健康新方式。据悉, “爆款”产品——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2.0、芙万Slim,也将于4月23号通过天猫小黑盒的超级新品计划正式发售。

  智能料理机

  添可团队深知,好的设计不仅仅是外观的创新,更是理念与科技“内涵”的双重创新。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打破传统烹饪理念,是一款真正的ALoT产品。不仅可以通过数字化形式完美复刻大厨手艺,还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分享自己的食谱。在与食万直联的添可生活APP中,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食谱,并将其上传到云端,与其他用户分享。这一设计,让烹饪在彼此互动中产生更多乐趣。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料理机,食万首先实现的是美味复刻。自带的语音提示系统、自动旋转投料的料理盒,产品配备的电子称,都让层次丰富的美味成为可能。

  智能美发梳

  不同于同类产品,添可智能美发梳秀万采用无线设计,迷你小巧的造型使其能够随身携带,随时可用,让打造完美造型不局限于梳妆台前。高端电动汽车同型号大容量锂电池,让秀万能保持70分钟长续航,充一次电就够用一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美发梳,秀万的3D梳齿设计,将发热梳齿交错排列,让热量360°包裹每一缕发丝,同时在做造型时开启负离子护发模式,梳出柔顺发型。

  俗话说“万物之道,大美至简”。设计从来都不是眼花缭乱,更不是炫技式的“酷”。正如添可 “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品牌理念所倡导的,产品设计应当是有温度的,在带给用户愉悦的感官体验的同时,提高日常使用的感知度。“品质本身是产品的底线”,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坚持,只有深耕赛道,不断打磨产品,才能真正带给用户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冉晓宁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27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