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快速应对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快速完成满限额预赔付120万元

2021-04-06 11:41:21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4日0时51分许,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重型集装半挂车冲破道路中央隔离带,撞上对向行驶的大型普通客车,此后大客车后方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避让不及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事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应急机制,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统筹全国分支机构进行承保情况排查,并安排事故发生地和承保地分支机构派出专人紧急赶赴现场,设立24小时报案服务点,开通24小时95590专线和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提供各项救援服务的准备。截至发稿前,中国大地保险统一安排,积极调度江苏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排查出涉及承保车辆和人员伤亡情况,第一时间快速打通绿色理赔通道,完成各项资料收集,目前已完成案件的所有理赔程序,按照“应赔尽赔快赔”的原则,已按最高限额完成预赔付120万元。

  中国大地保险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后续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理赔和其他各项工作,积极关心和跟踪后续承保客户的人身和车辆损失情况,做好后续工作。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通过科技创新,加快理赔的科技化,在涉及到重大具有社会影响的案件中,始终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 王蓓蓓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9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