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涵养泉亮相史诗音乐剧《茶道:一叶乾坤》

2021-04-16 15:29:15 来源: 新华网

  4月12日,由新华网出品的大型茶文化史诗音乐剧《茶道:一叶乾坤》在中国历史研究院光启剧场上演。演出由中国历史研究院、新华网主办。康师傅涵养泉亮相该活动。

  《茶道:一叶乾坤》是一部关于茶的梦,这场梦既波澜壮阔而又充满细腻情感,既是“茶梦”,又是中国梦。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舞台剧,它以交响乐+舞蹈+故事为艺术表达方式,融合3D全息技术,从盘古开天辟地纵贯唐、宋、元、明、清,延伸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讴歌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反映中华民族开放、包容的民族精神,于细微情感处折射中华儿女乐观、善良的本性,在一抹茶香的感动中,唤醒人们对于历史、对于文化的敬畏与自信。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坚定文化自信”这一使命的驱动下,众多企业纷纷响应,自觉担负起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重任。民族品牌康师傅推出的富含东方文化内涵的高端天然矿泉水涵养泉,用具有独特魅力的中华文化为涵养泉注入了高品格的东方精神,使得这款产品具有了浓郁的东方文化内涵。

  据了解,康师傅涵养泉坚持“涵养天成 珍稀矿泉”的天然矿泉水定位,立足于中国优质矿泉水的的开发和推广。品牌精神极具中国山水文化意蕴及取道天然的的精神内核。

  自上市以来,涵养泉不断亮相国内外文化盛事。从2018年5月,南京第八届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上,涵养泉作为大会的唯一指定水饮品,助力世界多元文化在古城南京的精彩碰撞,到作为上海文博会、深圳文博会的官方指定用水,再到登录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涵养泉以其独特的品牌气质,展现出中国的“东方涵养”和“国潮”风尚。

  茶和涵养泉都生于天地之间,基因里都自带天地灵气,如果说两者是最强CP,可以说是一点也不为过。此次涵养泉亮相《茶道:一叶乾坤》正是体现了涵养泉天然矿泉水,懂自然,也懂茶的定位。

  除了涵养泉自身的卓越品质,其“文化涵养”是被文化艺术类展会频频点赞、受邀成为活动指定用水的主要原因。涵养泉不仅秉承着东方优秀文化理念,与各大文化艺术活动宗旨相得益彰,它还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打造属于东方文化的现代文化思潮。为活动带去天然好水的同时,还不断传递着东方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 张欣烁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3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