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中盐送健康

2021-05-10 17:12:37 来源: 半月谈网

  5月6日至8日,中盐集团为感恩母亲节,传递品牌温度,在中盐冠名列车上,为女性旅客准备了围裙、购物袋、食用盐、小盐勺、康乃馨等丰富的礼品,共同迎接母亲节的到来。

  为让乘客进一步了解食盐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科普健康用盐知识,收集乘客对食盐问题的看法,工作人员与乘客进行深度互动。“感谢您的热心参与,此次活动礼品由央企品牌中盐集团赠送,咸淡生活中盐相伴,祝母亲节健康快乐!”,工作人员为女性旅客们免费发放标有“小盐勺·大健康”的 2克定量小盐勺,推广低钠盐,开展减盐公益宣传。

  中盐集团作为盐行业唯一的中央企业,主动肩负起“减盐”行动的重任,通过多种方式倡导国民为健康“减盐”。2019年7月,中盐集团在健康中国行动启动仪式上向社会发出“合理控盐 维护健康”的倡议,承诺向全社会免费发放小盐勺,研发推广健康低钠盐产品,倡议在食用盐产品外包装上增加控盐提醒标识,组织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超市公益宣传活动,利用自媒体、社会媒体多渠道广泛宣传,共同倡导“科学健康用盐新风尚”。

  据悉,此活动是中盐集团践行健康中国之合理膳食减盐行动的具体举措。目前中盐集团已通过多种渠道在全国免费发放1000万只2克限盐勺,推出《健康减盐在行动》科普视频,率先在中盐产品包装上加注控盐提示语,并持续在全国开展“中盐集团小盐勺·大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持续强化国民自觉减盐意识。

  健康中国·我行动,科学用盐,健康生活。中盐集团始终秉承“引领现代盐业,创新美好生活”的愿景,服务民本民生,打造全民信赖的食盐品牌,为健康中国贡献盐业力量。

[责任编辑: 任禹西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