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兆桃:让“黔系列”品牌家喻户晓 风行天下

2021-05-11 09:12:47 来源: 多彩贵州网

  2021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2021“黔系列”品牌暨“黔味18品”上海推介会在上海邹市明拳击健身中心举办。贵州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黔系列”品牌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邓兆桃出席活动并致推介辞。

  邓兆桃提到,近年来,贵州立足于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资源,将民族医药、民族服饰、民族传统手工艺等民族文化资源整合提升,推出一批高质量的“黔系列”品牌产品,促进了民族文化的活态传承和创新发展,助推了民族文化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实现了民族文化传承与经济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邓兆桃介绍,“黔系列”品牌既有香飘世界的美酒、栗香浓爽的茗茶、绿色生态的山珍,也有技艺精湛的刺绣、巧夺天工的银饰。为了进一步扩大“黔系列”品牌、贵州“100强品牌”等贵州自主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和世界影响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贵州省“黔系列”品牌联席会议办公室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21“黔系列”品牌暨“黔品18味”推介活动,目的是从首批“黔系列”品牌、首批16家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培育品牌、老字号品牌、地理标志品牌以及其他优质知名品牌中,通过品牌申报、品牌点赞、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品牌发布等流程产生推出“黔品18味”系列产品,并将投入巨额宣传资源面向全国展示推介,助推黔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

  邓兆桃指出,本次上海推介会的召开,是深化品牌建设,推动资源整合、搭建品牌宣推平台的具体行动。希望各位企业家主动参与,积极投身贵州民族文化产业,共同做大做强“黔系列”品牌和“黔味18品”,培育更多高质量品牌产品;希望品牌推广大使积极推介、各类媒体大力宣传,让“黔系列”品牌家喻户晓、风行天下!(记者 李桐 石培钦)

[责任编辑: 郭香玉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