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唱响兰州

2021-05-18 16:06:40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17日,以“中国好山水 天赐恩施州”为主题的2021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副厅长吕兴来,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韦青祥,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高敬佩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俐萍做主旨推介,从“林海山川养眼、天籁之声养耳、高山硒茶养口、富硒美食养胃、冬暖夏凉养身、富氧离子养生”等六方面展现恩施州文旅资源,并现场邀请甘肃人民到恩施旅游,享受“六养”健康生活,开创兰州文旅和恩施州文旅发展新篇章。

  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高敬佩在致辞中提到,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响彻华夏大地,“文化甘肃、山水甘肃、民俗甘肃、现代甘肃”令全世界游客向往。湖北与甘肃同为文化旅游大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各具特色而又互为补充。随着“兰州—恩施”直航的开通,架起了两地交流往来的“空中桥梁”,紧密相连、协同发展的空间更加广阔。此次甘肃之行,是一趟学习之旅,将认真学习借鉴甘肃旅游发展、文化保护、旅游信息化建设等先进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两地文旅合作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

  恩施州还将在京、津、冀及长三角地区开展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大力营销恩施州度假养生、自驾休闲、户外运动、富硒美食系列旅游线路产品,引进四方客源,引爆旅游市场,不断开创恩施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陈延特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