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优品 与Z世代共同崛起的“正能量担当”

2021-05-31 09:55:42 来源: 新华财经

  小牧优品,与Z世代共同崛起的“正能量担当”

  风生物起,国潮来袭。随着Z世代年轻一辈对家国情怀的簇拥和对民族文化的偏爱,中国品牌迎来了自己的“当打之年”,一大批国民品牌受到90后和00后们的极力热捧。后浪涌起的 Z世代正逐渐成为新一届的消费担当,而他们也正在成长为当下社会的责任担当。

 

 小牧优品2021“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公益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正如小牧优品,2021是新征程、新起航,亦是“担当之年”。2021年5月28日上海国际厨卫展现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潘恒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七部副主任张春利、奥运冠军林跃、小牧优品创始人/九牧集团研发总裁林晓伟、九牧集团品牌总裁严桢出席小牧优品2021“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公益计划启动仪式,以践行公益 扶持当地创业就业两种模式,双管齐下助推乡村振兴。

  小牧优品 大有能量

  作为九牧集团旗下的年轻国货品牌,小牧优品传承集团的品牌理念与文化,用匠心塑造品质,用爱心传递品牌精神。2021小牧优品开启了新的征程,倡导“国潮新风尚、有颜价更美”,用年轻无限的品牌理念,塑造品质无价。

  正如Z世代拥有的特质,“年轻、时尚、科技感、国潮风”亦是小牧优品的亮点。强势新生代,冠军好品质!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为13支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健康卫浴保障,让备战的运动健儿们拥有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小牧优品所在之处虽是日常小事,却无处不流露着满满的正能量。

  小牧优品 大有担当

  对于Z世代而言,年轻至美是担当!小牧优品始终坚信这亦是年轻国货品牌本身新的时代内涵。除了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公益再升级,更有奥运跳水冠军——林跃,继加盟小牧优品经销商,成为首位冠军合伙人后,又担起品牌公益大使之任,助力公益计划更好地推进发展。小牧优品将以“冠军精神”在国潮国货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以“冠军品质”为新一代年轻人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以更高效、更精准、更大力度的实践和行动助推乡村振兴、美丽中国。

  

奥运冠军林跃担任小牧优品公益大使

  小牧优品 大有未来

  以奥运冠军为榜样,用奥运精神共勉之,小牧优品将“突破性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不断追求“质量至上、科技领先”,力争成为具有代表性与影响力的年轻国货品牌。

  未来,小牧优品将继续以年轻、热情、向上的美好主张,提升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格局;用更“硬”的品质、更“潮”的姿态,让“新国货”在时代的浪花中迸发出巨大活力,也让世界共同见证中国智造的实力与民族文化的自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正如Z世代正能量青年常说“吾辈当自强”,小牧优品作为国内卫浴界的实力“后浪”,深知“国货当自强”的责任,深知自己在公益之路上的使命,路虽漫漫其修远兮,但小牧优品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 聂静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1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