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03 16:05:25
来源:新华财经

“御福年”拿到10亿A轮投资 领跑木本油料产业

字体:

  5月29日,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御福年”宣布获得来自华君传媒与和伙人共计10亿现金加广告资源的A轮融资,领跑木本油料产业。

  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御福年”品牌创始人余思远告说,“能拿到这笔投资,充分证明华君传媒与和伙人对我们满怀信心。”确实,受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和线下实体经济萎靡不振的影响,大多数创业公司面临着“续命难题”。然而,危机之中总是孕育着机会,机遇也会伴随着挑战而生。事实证明,从去年9月御福年入选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再到今年的融资,御福年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经成长为业内的“优质资产”。

  余思远表示,“华君传媒与和伙人这笔投资并非是纯财务的,而是有着战略布局的意味。”

  中国已经进入家庭消费时代,“御福年”核桃油是老百姓的刚需民生产品,是千家万户都需要产生的高频消费,未来具有几千亿级的市场空间。经过去年新冠疫情发生之后大家有了很多反思,会重新审视健康的意义,健康的体魄、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被国人重视,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性越发凸显。而核桃油有助于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属于更加营养、更加健康的产品。两家投资方正是看到了御福年核桃油未来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本轮资金将用于御福年核桃油品牌建设,品质化+合理化,数据化+大健康产业化,品牌孵化再升级,加快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核心城市的广宣布局,最终实现家喻户晓,“让国人吃上健康的食用油”的战略愿景。

  据悉,东方红·御福年自2019年底创立,产品不断迭代更新,品牌飞速发展蜕变,受到行业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已经成为木本油料产业的高端领导者品牌。

  余思远还透露,预计在一年时间内,御福年将覆盖66个城市、78个机场,超10000块广告大牌,登陆10个央视频道,覆盖1亿个家庭。未来,御福年将一如既往专注于深耕核桃经济,进一步提升制作工艺、创新能力和迭代速度,助力构建品牌的核心壁垒。同时将继续完善分销代理体系,拓展KA渠道,并构建精细化用户运营团队,深入发掘目标客户需求。相信后续会有更多的投资方锁定御福年,成为战略投资合作伙伴。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