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暖心支援!格力再次驰援抗疫一线

2021-06-25 08:25:47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为强化疫情防控,东莞市进行了全市核酸大排查,广大医护人员争分夺秒,不辞辛苦,昼夜坚守开展核酸采集和检测工作。面对炎炎烈日,长时间穿戴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高温“烤”验下汗流浃背,挥汗如雨。

  为支持抗疫工作,为医护人员营造良好的环境,6月21日东莞格力向一线防疫单位捐赠一批落地扇、移动空调等清凉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助力。

  (图为物资捐赠现场)

  据统计,本次捐赠物资包含320台移动空调、1400台落地扇,总价值达115万元。由于捐赠物资将分配至全市33镇街的医院、卫生服务站等站点,地址较为分散,格力员工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主动承担起送货任务,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指定地点,为防疫工作人员打造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

  (图为格力员工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运送物资)

  作为民族企业的代表,格力电器始终心系社会,坚持科技抗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用行动向社会输出“格力能量”。以东莞格力为例,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东莞格力快速响应,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先后向东莞卫健局、东莞第九人民医院等防疫单位捐赠格力空气净化器、空调、落地扇等物资,总价值累计达600万元。

  “国呼唤,一直在”“国家需要,我们就造”。在整个抗疫过程中,格力电器始终急国家所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展现出民族企业的行动力、创新力和责任担当。

  从物资驰援一线到格力员工“逆行”抢装空调、焊接焊点,从跨界生产口罩、口罩机等抗疫紧缺物资到成功研发“猎手”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移动P2+核酸检测车等创新产品,从消毒液制造机、除菌小方管等个人防护品上线到健康技术应用于空调、净化器、冰箱等全品类家电,格力电器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创新科技和健康产品不断为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提供创新助力。

  全国疫情目前整体向好,但局地疫情的接连发生也警示着我们继续提高安全意识,持续加强疫情防范,做好准备打好这场“持久战”。五月下旬历来,在广东疫情加紧的情况下,格力电器先后向广州、珠海、东莞等多地捐赠移动P2+核酸检测车、“猎手”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冷风扇、落地扇、移动空调等抗疫产品,全方位、多维度支持抗疫工作顺利开展。在此前的疫情防控过程中,也始终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格力的身影。

  (图为物资捐赠现场)

  董明珠强调,“一家好的企业不仅要创造收益,更要与社会、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格力以创新产品不断为健康防护加码,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 冉晓宁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59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