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直播新高度|九牧传承红色精神,续写奋斗新篇!

2021-07-14 16:44:52 来源: 新华财经

  2021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将勤劳与奋斗刻进基因里的中国人,用实干兴邦,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的力量。

  站在新时代的风口,“民族品牌”九牧同样正奔赴着新的未来——作为献礼新时代的品牌大事件,“中国芯敬百年”九牧智造引领全球购物直播节于7月10日晚19点如期而至,持续近3小时的活动,吸引了包括全球范围内3200万人次在线共鸣,共同见证由九牧智造的这场红色智惠盛宴。

  立足时代,焕新力品牌智造

  100年国人奋斗之路,中国从贫困到小康,从生产力落后到引领国际智造,无论是基础生活水平还是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卫浴行业为例,百年来,国人经历了多次“卫浴革命”,从脏乱差的室外如厕时代到以“九牧”等品牌领衔的智能卫浴时代,印证了大国崛起为人民生活带来的便利。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九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讲话

  心系民生需求,立足时代背景,这是31年来九牧不变的主基调,这个被誉为“民族卫浴标杆”的品牌,也始终传承经典又紧跟流行风尚,让传统与现代碰撞,时刻焕新产品力和品牌力。在本次直播节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九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现场发布品牌全新部署,无疑进一步鉴证了九牧的品牌焕新力,扬起九牧品牌之舰的新浪潮。

  九牧携手西门子启动碳中和战略合作

  而除了在自身产品与技术上的进一步革新,九牧也在亿万消费者的见证下,携手西门子,打造产业物联网生态体系,共同赋能厨卫产业高端智能制造行业用户,引领中国智造升级;与此同时,九牧与西门子启动“碳中和”战略合作,将一同助力我国经济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2060碳中和愿景贡献绿色力量。

  

五大套系巨作

  用智造力,焕新国人对卫浴的全新认知,用真实惠,回馈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中国芯敬百年”九牧智造引领全球购物直播节无疑是一场通过九牧品牌链接全球的智惠盛宴。直播间内,3200万全球消费者在线参与,九牧送出千万豪礼,更带来了五大套系巨作——Sensa智幻空间、Frame方、纯境、暮光、梦彩周游3.0套间,在直播间逐一亮相,再一次鉴证了九牧“智造标杆”的行业领先地位。

  心系民生,解锁新直播模式

  开局过半的2021年,是“十四五”启幕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毋庸置疑,在时代的背景下,奔跑向前的九牧,也将通过这场引领全球购物直播节,再一次展现标杆与领航之力。此前,无论是冬奥会主会场鸟巢卫浴独家供应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卫浴供应商,还是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赞助商,都是九牧以自身品牌力,改写了进口高端卫浴独占鳌头的行业状态,为中国智造的国产卫浴品牌带来了新的方向。本次九牧智造引领全球购物直播节,同样是九牧心系民生的最好印证。

  

大咖嘉宾现场体验推荐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升级,消费者消费行为的深刻改变,直播带货等成为新的消费购物方式;而在家装领域内,消费者更需要好的设计与好服务。在本次直播节上,九牧再一次颠覆行业的认知——“九牧零售直播赋能基地”全面起航!

 

 九牧零售直播赋能基地成立

  为更好地替消费者完成设计方案及一站式服务,九牧零售直播赋能基地将在未来2年内打造直播带货人才,以IP及内容运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服务,实现“一店一IP,人人直播带货”的全新营销方式,打造10000个直播带货能手,从线上与线下全面服务消费者。立足民生需求与市场趋势,九牧零售直播赋能基地无疑将解锁卫浴行业新玩法,为卫浴产业,乃至家居产业带来新的风向,引发家居“智造”领域的新思考。

  谋民族复兴,筑产业报国——无论是就产品与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抑或是引领绿色智慧产业发展趋势、解锁行业营销方向,九牧始终以“智造标杆”为自我要求,鉴证大国匠心的红色基因。放眼未来,由九牧为纽带,国人与国货也将一同造澎湃时代浪潮,奔赴“中国梦”,共筑“大国芯”!

[责任编辑: 李连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5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