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结缘江苏奥运军团 国缘V9为英雄干杯

2021-07-15 09:34:54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

  7月14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今世缘酒业捐赠100万元设立“东京奥运江苏健儿奖励基金”,宣布国缘V9为东京奥运江苏健儿庆功酒。

  “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是国缘品牌的一贯主张。发布会上,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玖权表示,与体育同行,和奥运结缘,是今世缘汲取奥运精神,永攀高峰、追求卓越的动力所在。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说,在历届奥运会上,江苏体育代表团的出色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神,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今世缘酒业奖励征战东京的江苏奥运健儿,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也必将激励江苏健儿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自2004年国缘品牌创立以来,从雅典到北京、伦敦、里约,再到东京,今世缘与江苏奥运军团相伴相随,每一次携手,都见证奇迹的创造,定格英雄的荣光。“我们期待从东京凯旋的江苏奥运英雄,相约今世缘,畅饮庆功酒。” 陈玖权表示。(王振华)

[责任编辑: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5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