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1-07-21 09:11:24 来源: 中国财富网

7月19日下午,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李耀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刘大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云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中盐颁发“体育•训练局合作伙伴”“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并举行授牌仪式。中盐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中盐牌天山雪晶盐、天山岩盐、南海海盐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授权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李耀强在致辞中表示,中盐集团是我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和唯一中央企业,长期以来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近年来,中盐集团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大力研发推广低钠盐,推动盐产品标准升级,同时研发推广了果蔬洗涤盐、软水盐、游泳池消毒盐、医用盐和环保型融雪盐等多系列产品,精心打造绿色、环保、更天然更健康的盐产品,倡导和培育健康用盐理念,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此次中盐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实施战略合作,是我们在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开启双方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中盐集团将在保证品质饮食、增强体能、保护身心健康方面为体育健儿提供最优质的食盐和生活用盐产品,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刘大庆表示,食盐是百味之首,人不可一日无盐。中盐集团提供了高品质、纯天然系列食用盐,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保障运动员的食盐供给!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止到第31届里约奥运会,驻训的国家队共有182位运动员获得166枚奥运金牌。此次,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中盐集团携手,必将为国家队运动员积极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做好助力和保障工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中盐股份公司总经理刘苗夫,副总经理贾建军,总会计师张平;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有关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张欣烁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7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