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迪拜世博茶 民族品牌八马茶业走上发展快车道

2021-08-13 16:06:45 来源: 新华财经

  8月12日上午,“民族品牌·茶香世博——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合作发布会”在深圳顺利举行。发布会上宣布,八马茶业产品入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这也让中国优质茶叶和优秀传统文化再次登上世界舞台。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签约仪式

  “东京奥运会刚刚结束,中国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过几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在民族自豪感爆棚和温馨美满的传统中国节日之间举行签约仪式,让中国茶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世博会总代表和馆长联合会全球副主席王慧通过视频方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随后,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商务运营中心主任陈军与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通过上海与深圳两个会场连线的形式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表示,世博会选品标准可谓是“万里挑一”,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的八马茶业,有责任和义务在需要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茶文化的时候勇于承担责任,让中国的优质茶饮品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芒。

  世博会总代表和馆长联合会全球副主席王慧,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商务运营中心主任陈军,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等嘉宾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签约仪式还通过央视网央视影音APP、微博一直播、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迪拜世博联手八马茶业 推广中国白茶、普洱茶

  “世博为什么选中了八马的两款茶?”“白茶和其他的茶,特点是什么?”——在整个直播环节过程中,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始终是网友的关注焦点。与此同时,八马茶业产品总监黄烈平、八马茶业普洱茶事业部总经理王文超分别对白茶和普洱茶做了精彩分享。

  本届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宗旨,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在阿联酋迪拜举办。其中中国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为主题,命名为“华夏之光”。

受疫情影响,世博会总代表和馆长联合会全球副主席王慧与发布会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互动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作为世界级舞台上中国饮食文化的对外窗口,有很严格的遴选标准。本次八马茶业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体现出其出众品质及品牌实力。”王慧在致辞中热情地表示。

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讲述八马茶业引领中国茶走向世界的路径

  据吴清标介绍,中国是茶树的故乡,茶文化与中华文化相伴已走过数千年的历史长河。八马茶业一直以茶为载,弘扬国粹。“八马茶业继上海世博会、米兰世博会之后,签约迪拜世博会,说明从国家层面也希望有历史积淀有担当的茶企能够代表中国向世界传递中国的茶文化,我们有信心承担好这份责任。”

  民族品牌强势推进 八马茶业走上发展快车道

  此次与迪拜世博会的合作是八马与世博会的第三次联手,这也足以说明世博会对八马茶业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八马茶业能够从数百个茶叶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通过标准的输出与规范的建立,八马茶业建立严格的产品品控体系,以保证稳定的茶叶品质;八马还提出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以此汇聚原产地好茶,让消费者选茶可以放心“认准这匹马,好茶喝八马”。

八马茶业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

  品牌代表质量,品牌凝聚力量,以八马为代表的优秀的民族品牌是正在崛起的中国力量。今年4月,八马茶业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八马茶业展开全面合作,帮助后者驶入品牌建设的“快车道”。

  正是由于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八马茶业多次代表中国茶亮相国际舞台,架起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让世界爱上中国茶。如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年东湖茶叙等。不仅如此,八马茶业坚持以茶为载、弘扬国粹,八马茶业全球巡回品鉴会已走过美国、英国、法国等24个国家,69座城市,获得33个国家意见领袖点赞。

  “茶是健康的饮品之一,而茶文化也是中国文化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我们的目标是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和快乐。”吴清标表示。

[责任编辑: 冯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5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