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全力支援福建泉港区方舱建设

2021-09-24 11:38:52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福建疫情反扑,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得知泉港区方舱临时隔离点项目启动建设后,9月21日,九牧旗下子品牌小牧优品火速响应,全力支援泉港区方舱临时隔离点建设,捐赠物资包括免触感应龙头、抗菌釉面洗手盆、感应小便器、蹲便器、花洒套装等1200余件卫浴产品,并以最快速度运输抵达现场,助力泉港区方舱临时隔离点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交付使用!

  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表示,疫情当前,正是闽商企业家回报社会的关键时刻,通过参与公益募捐履行社会责任,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相信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支援帮助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自去年疫情以来,九牧始终站在防疫第一线。全力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60小时抢装包括智能感应龙头、陶瓷马桶、花洒等在内的6000余套健康卫浴产品获央视点赞。同时,特别成立雷神山医院设备安装保障小组,入场安装和调试设备,全力保障雷神山医院如期交付使用。

  此外,在得知新冠肺炎存在“粪-口”、“粪-呼吸”传播的可能性后,九牧响应速度行业第一,全力投身保障卫生间、下水道健康环境的工作中,调动全球研发力量,夜以继日地在一个月内研发出了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还特别推出M9智能健康免触龙头和爱家·免触测温浴室柜等多重智能免触产品,打造智能感应健康卫浴新体验,以智能产品全面免触抗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九牧践行民族品牌担当,急国家之所急,急群众之所急,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用坚守的力量,做有温度的企业,以中国“智造”为打赢疫情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康中国!福建加油!

[责任编辑: 聂静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9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