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泰与一汽奔腾开展战略合作,成立联合创新研发营销团队

2021-10-19 09:10:41 来源: 新华网

10月7日,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与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产品创新、营销和用户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一汽奔腾不断加大研发与创新投入,优化产品布局,深耕用户体验,在核心技术掌握、产品安全与可靠性、品牌美誉度等方面努力走在行业前列。

上海博泰作为一家科创属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创新“为企业DNA。成立十余年来,先后获得了一汽集团、东风集团、小米集团等各行业头部企业的投资。立足“硬件+软件”定义汽车的理念,博泰已累计投入十多亿元研发资金,并将营业收入的30%以上持续投入,累积申请超过5100项知识产权,拥有前装用户超500万。

国庆期间在一汽奔腾总经理隋忠剑的带领下,一汽奔腾与上海博泰针对未来成立联合创新研发营销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并开展workshop研讨会。隋忠剑指出,产品端要和营销紧密贴合,研发和营销团队在达成合意的项目上迅速行动,各部门全力配合,快速在现有车型上实现落地,后续将针对战略合作其他细节再做研讨。

一汽奔腾副总经理兼奔腾开发院院长、党委书记金叙龙,上海博泰副总裁张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吴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