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航展东风,东风越野车签意向订单超10亿元

2021-10-19 09:11:55 来源: 新华网

9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航展迎来第二个专业日。当日上午10时,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2021年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商务签约仪式在6号馆东风展台举行。据了解,本次签约,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分别与2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与9家单位签订战略项目合作协议及意向订单备忘录,“十四五”期间,意向订单约10亿元。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龙,党委书记李平安,副总经理闫励、陈迹与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龙

王龙在致辞时说,东风公司因军而建、因军而兴、因军而荣。在52年的建设发展历程中,东风始终怀揣和坚守工业强国、汽车强国、产业报国的伟大梦想,并为之奋斗。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平安主持签约仪式

李平安主持签约仪式并表示,本次活动在向国内外展示东风系列产品的同时,郑重确定与各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十四五”期间深入合作开启新征程。东风越野车与各单位的签约,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重大战略举措。东风越野车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为民族汽车工业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与志同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分别与成都陵川特种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分别与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腾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智防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湖北祥龙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省盾甲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秦皇岛普天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湖北纽睿德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静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订战略项目合作协议及意向订单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成都陵川特种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玮和深圳市前海腾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莎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 杨洋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