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新红旗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2021-10-19 09:13:26 来源: 新华网

9月28日,“旗势更红,再征新程”——红旗HS7、HS5、H5焕新上市。新红旗宣布,2022款红旗HS7官方指导价为27.58万~45.98万元,红旗HS5官方指导价为18.38万~24.98万元,红旗H5官方指导价为14.58万~19.08万元。加配加量不加价,新红旗焕新提质,向消费奉上了满满诚意。

焕新仪式上,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同时宣布,新红旗2021年度累计销量即将超越20万辆,较2020年提前近三个月达到这一里程碑节点。以梦为马,新红旗正在不断增强实力,让情怀落地。

勇担使命,以实力让情怀落地

对于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沉甸甸的使命。在六十余年的历史发展中,红旗品牌虽历经风雨,但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尤其自2017年8月徐留平执掌中国一汽以来,带领一汽人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边破边立,给红旗品牌的复兴创造了崭新的发展机遇。2018年初,红旗品牌发布了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全新战略。“新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在全新战略指引下,红旗品牌深耕技术、丰富产品阵容、提升产品实力,加之激发情感共鸣的创新营销方式,让红旗品牌的发展之路越走越亲民,销量一路向上突破。

回望2020年12月25日,红旗品牌销量达成20万辆,实现了3年42倍的增长新“旗”迹。2021年,芯片供应危机持续,疫情反复侵袭,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挑战。而新红旗心系客户所需,强化供应协同和物流调配,激发潜能,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订单需求。终不负期待,新红旗将提前近三个月突破20万辆。又一次证明,只有实力,才能让情怀落地。

陈旭代表新红旗品牌,对客户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是新红旗始终坚守的理念与承诺,怀抱着“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梦想,新红旗将不懈追求铸造品牌与客户之间牢不可破的亲密联系。

焕新提质,一切为了消费者

在全新战略指引下,红旗品牌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优化产品结构,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双5双9”构成“双舰双星”产品矩阵,H7、HS7独树一帜,E-HS9成为高端纯电车型新旗舰。经过一到两年的沉淀,红旗H5、HS5、HS7三款车型已成为新红旗产品矩阵的中坚力量,赢得了客户的喜爱与信任。

如今,这三款热销车型焕新升级,既是新红旗生产技术积累的实力所在,更是满足客户新需求变化的初心实现。

本次焕新,红旗HS7新增“量子银灰”外观配色、全新20英寸轮圈、3.0T车型专属标识,同时内饰颜色选择更加丰富;在安全辅助配置上,主动刹车、自动车道偏离校正、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超配至旗享版及以上车型,并新增感应后备厢功能。

红旗HS5优化了前进气格栅,新增两种全新样式的轮毂;新增石榴红内饰配色;车机智能网联系统由2.0升级至3.0版本;此外,在挡把区域、驾驶模式选择开关以及一键启动按键等细节均进行了优化。

2022款红旗H5更新了前大灯细节、19英寸轮圈,熏黑尾灯;内饰原灰色升级为象牙白配色,并新增石榴红配色;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3.0版本;1.5T旗韵版以上车型均超配感应后备厢、倒车影像功能。

新红旗一直在用更好的产品回馈客户。每一次出新、每一款焕新,新红旗无一不是为客户而变,为客户美好生活而造。

行胜于言,以用户为中心

事实上,新红旗之所以能够一路高歌猛进,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其始终践行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近年来,新红旗越来越贴近用户,它知道用户在哪里,用户想要什么,懂得该如何把用户联结在一起。

新红旗不断创新营销理念,曾联合故宫、梁祝、敦煌等文化IP,将它们承载的文化自信注入到民族工业品牌的建设中,激发消费者的情感认同,实现传统文化与民族品牌的双向赋能。此外,不论是红旗嘉年华,与红旗粉丝建立亲密联系互动;还是打造“旗仕联盟”,构建跨行业的民族品牌生态圈,无一不是秉持了“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服务的初心,新红旗正是通过让更多的用户拥有真正的参与感、品牌归属感和认同感,为红旗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9月10日,新红旗向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同日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并向冬运中心交付了由一汽红旗联手航天科技研发的国产雪车装备。

行胜于言。新红旗以行动证明,民族品牌要做的不仅仅是优秀的产品、创新的营销、贴心的服务,更要真正成为客户的家人。

与消费者同行,旗势更红。“十四五”开局之年,红旗品牌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抒写新“旗迹”。(刘芳宇)

[责任编辑: 吴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