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78家店,北京首家直营极狐交付中心开业

2021-10-19 09:19:49 来源: 新华网

10月10日,位于北京大兴亦庄开发区的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正式开业。

该店是极狐全国渠道建设规划的第78家店,也是极狐在北京市建设的面积最大、服务最全的交付中心。它的建成,预示着极狐汽车全新销售服务体系的落地。

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是极狐汽车在构建销售、服务体系创新模式布局上落下的重要一子。

正如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在落成典礼上所言:“极狐自诞生的第一天起,就以用户为核心。我们真心希望与用户交朋友、聆听来自用户的声音,希望与用户‘共创’,推动极狐品牌的成长。在这里,我们郑重承诺:用户在用车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为其迅速解决。”

中心每天可同时交付超过30辆新车。对于车主而言,一次新车交付更像是去咖啡厅享受惬意的时光之旅。该店首层是广阔的交付区域,新车整齐地停在车位上。二楼是公共休闲区,不仅提供小食茶歇,还设有车主互动、科技讲堂等活动。在这里,车主可以学习用车小窍门、与车友们小聚,或在多媒体影音区畅游。

同时,亦庄店还为用户提供充足车位、充电设施。

极狐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对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精准把握。极狐旗下三款产品各具特色,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其中,极狐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NEDC最高实现653km续航,搭载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

极狐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具有708km超长续航,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还兼具旅行车的优雅;掀背设计提供了巨大的行李厢空间,可轻松放下2个28英寸的旅行箱。

除了已上市的阿尔法T与阿尔法S,即将于第四季度启动小范围交付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具备华为最高阶智能驾驶水平,自上海车展一亮相后便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针对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极狐汽车还特别推出专属的“极享计划”,全款42.99 万元。

数据显示,极狐汽车交付量连续6个月环比增长,月平均增长率53%,仅三季度交付量环比二季度增长183%,这也得益于极狐渠道版图的不断扩大。目前,极狐汽车已累计完成授权建设网点超过120家。

针对用户用车快速补能问题,极狐汽车计划在2021年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预计投资建设24座专属超充站和16座目的地站、84座认证站、267座推优站;另外,还将与国网电动、特来电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逐步形成超充750V网格化七位一体的充电服务。

[责任编辑: 杨洋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