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风尚!回力服装品类正式推出

2021-10-25 15:21:35 来源: 陆家嘴金融网

  国潮风正劲,经典焕新回。正当时尚先锋们聚焦于上海时装周之际,回力服饰2022春季发布会也在时尚之都上海拉开帷幕,携手共鉴回力服饰2022的创新之路。

  一直以来,回力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鞋类品牌,近期重磅推出服装品类,将更多创新元素和时尚理念融入设计当中,关注品质细节的同时,传承回力品牌的文化内涵。

  本次春季发布会以“回力·無限”为主题,意指回力打破时空限制,探索更多可能。而产品上,主打POP潮流系列和ORIGINAL主系列。将时尚与国潮分别做出了不同概念的诠释,通过复古时尚的设计结合,输出国潮文化自信。

  舞台中央的T台走秀更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走秀模特们身着回力服饰,中性风尚、荧光色热潮、时尚运动风、复古文化印花等新品惊艳全场,展现了出回力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让整个现场仿佛置身于一场复古与时尚艺术的潮流盛典,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赢得了现场掌声连连。

  古语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回力品牌自1927年创办至今,已经历94个春夏秋冬。作为中国的百年品牌之一,回力始终在构建消费者与回力之间的故事,同时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打造了诸多带有温度与记忆的潮流时尚单品。

  未来的回力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崇尚运动、促进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商品和服务,挖掘丰富品牌产品内涵,打造消费新场景,形成更庞大的回力品牌生态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杨莹莹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