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调研小组走进康师傅

2021-10-29 16:55:2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姚伟一行来到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调研,并与康师傅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品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

作为2017年首批入选民族品牌工程的企业,康师傅与新华社合作至今,已共同走过近5年时间。康师傅做为民族品牌,在和新华社的战略合作框架下,将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服务消费者、创造欢乐饮食和美好生活做为企业品牌的使命;双方在品牌建设、文化传播、食品安全、社会公益、环境保护、数字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研讨,全面践行健康中国和数字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

会上,潘海平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2022年是康师傅成立30周年,也是康师傅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第5年,希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能够凭借独一无二的传播资源,助力康师傅走向国际。

姚伟也表示,康师傅是一家有责任感与荣誉感的企业,在做好食品安全的同时,也关注自身企业文化的建设,这也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其纳入其中的原因。

对此,康师傅负责人表示,康师傅作为首批入选民族品牌工程的企业,与新华社合作至今,对康师傅而言既是荣耀,也是任重道远的责任。康师傅有幸参与见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建设,见证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各领域开花,很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纷纷踊跃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致力于服务民族企业的品牌创建进程,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五年来,在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新华社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担当,对于发挥企业品牌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康师傅品牌的名称内涵,‘康’代表着健康,‘师傅’则是美味的创造者,康师傅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加持下,稳步成长。康师傅成为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用水、新年康是福、国味等中国饮食文化传播,以及协同康师傅和中国冰雪及航天基金会的合作传播,共同践行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以及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而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进博会等大事件合作,让康师傅有机会参与更多有高度的活动,有了更宽广的角度看待企业发展。2022年也是康师傅的30周年,身为民族企业品牌的康师傅,期待在新华社的战略合作框架领导下,和其他民族品牌共同更好地践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弘扬中国饮食文化,跟随国家的脚步,陪伴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康师傅CEO陈应让说。

[责任编辑: 张欣烁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