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业亮相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 揽获两项中国连锁品牌大奖

2021-11-01 14:39:22 来源: 新华财经

  

  10月28日,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在深圳举行,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应邀参会。

  会上,八马茶业总经理、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吴清标受邀发布《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首发报告》。此外,八马茶业还揽获“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30强”“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20强”两项大奖,这也是八马第四次和第五次名列这两大榜单。值得注意的是,八马茶业是本次唯一同时入围这两份榜单的茶企。

  八马茶业总经理、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吴清标受邀发布报告

  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原“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是国内新消费领域备受瞩目的专业盛会之一,创办于2012年,以“创新中国 走向世界”为战略定位,为中国品牌研判发展大势,呈现行业探索的前沿成果。本次与八马茶业一同受邀参会的,还有元气森林、SKG、百丽国际、分众传媒等行业知名企业。

  揽获两项大奖 与安踏、百果园等品牌共获殊荣

  本次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报告》以及“2021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质量/成长潜力”榜单。三大榜单基于对我国典型城市消费者的分析和研究,被誉为国内连锁品牌领域的“晴雨表”。

  此前,八马茶业曾连续多次入选“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成长潜力”榜单,而在本次新鲜出炉的榜单中,八马亦表现亮眼。八马茶业与安踏、海底捞、周黑鸭等知名企业共同获得“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30强”,与百果园、李宁、周大福等企业共同上榜“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20强”。

  至此,八马茶业已第四次名列“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榜单,第五次名列“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榜单。

  八马茶业荣获“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质量30强”

  八马茶业荣获“2021年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20强”

  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以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和三大选品标准(黄金产区、非遗技艺、名家之作)汇聚中国原产地好茶,建立起严格的产品品控体系以保证稳定的茶叶品质,让消费者通过其全国2000多家门店放心地“认准这匹马,好茶喝八马”。本次八马揽获两项中国品牌连锁大奖,就是业界对八马产品品质及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随着中国国力日益强盛,中国民族品牌正在崛起,而茶作为中国名片之一,也将迎来黄金发展机遇。八马茶业一直深耕茶行业,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先锋带头作用。

  八马茶业始终坚持以茶为载,弘扬国粹——这是时代的召唤,也是民族品牌的担当。八马多次作为中国茶代表服务国事茶叙,如2017年金砖国家厦门峰会、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年东湖茶叙等,以中国茶礼敬外宾。

  此外,八马茶业产品还入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八马将携中国好茶,与近200个国家、2500万国际友人、全球亿万网友展开文化交流。

  今年4月,八马茶业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新华社各下属机构将与八马展开合作,加速后者的品牌建设进程。这不仅是对八马茶业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也将为八马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能。

  “国兴则茶兴”,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推动产品升级和品牌建设,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 冯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