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制药入选首届长沙市企业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百强企业

2021-11-04 17:11:28 来源: 新华财经

  11月1日,由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市政协主办的“弘扬企业家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首届长沙市“企业家日”启动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主持活动,市领导夏建平、王国海、石长松出席。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入选首届长沙市企业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百强榜单。

  长沙经济腾飞离不开企业的蓬勃发展,2020年长沙GDP总量跻身全国省会城市前十,2021年上半年,长沙民营经济增加值4131.52亿元,增长12.1%,占全市GDP的64.9%。长沙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成为推动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长沙在新一轮竞争中激流勇进提供了有力支撑。长沙设立“企业家日”,不仅传递出一座城市对于企业家群体的敬意、关怀和对企业家精神的弘扬,更彰显出长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

  在“三高四新”战略精神的引领下,尔康制药勇立潮头,勇担使命,秉持“一切为了药品的安全”的企业使命,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医药行业数十年如一日扎根长沙、深耕长沙,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药品质量安全和行业标准提升为源动力,从而立足湖南,走向世界,已发展成为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用辅料、药品制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

  未来,尔康制药将继续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构建“原辅料+制剂一体化”产业生态圈,使创新成果促进行业革新,用企业价值回哺湖南经济,推动湖南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孙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