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国经典遇上丹麦童话,“混血”酒心巧克力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2021-11-08 09:41:42 来源: 新华财经

正在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来自童话之乡丹麦的经典酒心巧克力品牌爱顿博格和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跨界合作的洋河酒心巧克力,吸引了广大白酒与巧克力爱好者的目光。

当醇香的中国白酒注入馥郁的丹麦巧克力,会激发怎样美妙的味蕾体验?正在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来自童话之乡丹麦的经典酒心巧克力品牌爱顿博格和中国白酒之都的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跨界合作的洋河酒心巧克力,吸引了广大白酒与巧克力爱好者的目光。

“不仅味道香浓馥郁,小小的酒瓶形状、梦幻的蓝色包装看上去也很有格调。”在进博会场1.1场馆A2-01展区,“洋河梦之蓝M6+”白酒酒心巧克力吸引了不少观展者品尝购买。来自某外资企业的29岁员工刘小姐表示,梦之蓝酒心巧克力的外表和味道,都“稳稳踩在了自己的审美点上”。来自某国企的秦先生表示,现场品尝过后,立即手机搜索了京东网店,眼下正值“双十一”期间,准备乘着价格优惠多囤几盒送给女朋友一起品尝。

该款酒心巧克力的美味密码藏在哪里?除了上述两大品牌的高品质原料,特殊工艺也成就了味蕾的独特体验:通常的酒心巧克力制作都是在巧克力的外壳里先加上一层糖衣,但该款是直接将高浓度的烈酒注入黑巧克力之中,保持了酒的纯度和原味,让丝滑的黑巧与香醇的酒心在小酒瓶中碰撞交融。

据介绍,爱顿博格Anthon Berg于1884年诞生于丹麦,是瓶装酒心巧克力的最初发明者,为适应中国的消费环境以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今年与中国白酒品牌洋河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丹麦国际食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姜磊先生表示,希望未来丹麦国际食品公司能够为中国市场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为中国市场消费升级注入更多活力。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白酒之都——宿迁市,公司酿酒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达10平方公里以上,是国内生产规模与技术实力最为强大的白酒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有两大名酒品牌“洋河”“双沟”。洋河股份国际贸易部副部长丁一介绍,此次和爱顿博格联名推出的酒心巧克力用的是梦之蓝核心品牌系列M6+作为酒心,之后也会推出梦之蓝其他系列,以及双沟品牌中的绿苏、头排酒、珍宝坊等系列,让“酒心”变得更加多样。(邓侃)

[责任编辑: 沈美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