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2 17:35:32
来源:新华网

台铃电动车助力中国田径军团出征东京

字体:

7月22日,台铃电动车助力中国田径赢战东京系列行动在北京启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推迟一年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幕,由777人组成的中国奥运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备受期待。为助阵中国田径赛场夺冠,台铃宣布中国国家田径队在奥运赛场上每夺一枚金牌,台铃即送出一枚台铃定制的金牌,用于嘉奖运动健儿,以此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田径的支持。

早在10年前,台铃就与中国田径展开了全面合作,此次再度携手,双方将继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与中国品牌融合发展,助推体育强国建设。

启动仪式上,台铃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表示,奥运期间,将通过线上互动,线下购车赢免单等精彩丰富的活动号召广大用户,一起为中国田径队加油,助力运动健儿赢战东京,跑得更远。

中国田径与台铃集团有着深厚的渊源。早在2011年,台铃电动车便与中国田径队开展了合作。多年来,台铃先后与多名体育健儿展开公益合作,为偏远地区小学筹建“梦想操场”,用公益力量在少年儿童心中埋下热爱体育的种子,帮助孩子们能实现梦想,跑得更远。

此次,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台铃与中国田径协会双方再度携手共同发布台铃“梦想公益”跑道计划,助力乡村体育教育振兴。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