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拍,都有电影感 vivo S15系列正式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20 13:22:21
来源:新华网

每一拍,都有电影感 vivo S15系列正式发布

字体:

5月19日,vivo S15系列新品vivo S15及vivo S15 Pro正式亮相。这是vivo S系列的一次蜕变, vivo S15系列在影像、性能、设计上突破众多“第一次”,带来全方位旗舰级用户体验。

其中,vivo S15 Pro采用索尼IMX766V传感器,打造5000万像素超感光影像系统Pro; 搭载“性能双子芯”天玑8100和独显芯片Pro,以及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80W双电芯闪充。 vivo S15延续S系列独到的审美,承载夏日印象,融合创新工艺与经典直屏设计;骁龙870巅峰版搭配自研VMET内存增强技术与异构计算系统。

四年来,vivo S系列专注于人像拍照不断升级。vivo S15系列软硬件齐头并进,整合“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等一整支专业团队,为vivo S15系列融入清晰自然的电影人像质感,带来媲美影棚级的“电影感人像”拍摄效果。

硬件方面,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vivo S15 Pro更进一步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提升感光能力的同时确保色彩准确还原,直出5000万像素人像大片,细节一览无余。配合行业领先的蜂鸟超级防抖,大大增加暗光拍摄画质和成片率。即使是手持走动的情况下进行视频拍摄,无需进行过多画面裁切,也能获得清晰又顺滑的录制效果。

软件方面,vivo S15系列向商业级修图效果看齐,打造影棚级人像算法,结合夜景降噪、超级夜景算法等 vivo 算法矩阵,还原纯净画面和人脸细节,并运用“记忆色”色彩理论体系,最终实现如电影一般自然生动、光彩照人的人像效果。

基于影像方面软硬件的全面升级,vivo S15系列突破夜色极限,从黑光夜视升级为实时黑光夜视,预览实时可见,亮度实时可控。与此同时,vivo S15 Pro也从百年电影工业中寻找灵感,为拍摄加入媲美专业设备的电影氛围感。

前置人像是S系列的拿手好戏。vivo S15 Pro持续升级,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大底传感器,单像素尺寸较上代提升56%,暗光画质下也能拍出生动细节。同时,vivo S15 Pro前置行业领先的 AF自动对焦功能,支持15cm至无穷远自动对焦,无论远近明暗,都能拍出画质清晰、光彩照人的效果。

作为定位于年轻人的手机,vivo S系列一直聚焦年轻人的需求,不断突破。从“自然美”到“电影感”,从影像到性能,vivo S15系列在突破中再次引领人像拍照的升级,也在影像之外带给年轻人更多惊喜。正如vivo产品副总裁欧阳伟峰所讲:“我们想要用一波年轻人的冲劲去回应年轻人们的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