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亮相AWE 2024-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8 17:33: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亮相AWE 2024

字体:

  3月14-17日,华为智选 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华为展区,观展者可以亲身体验华为全屋智能带来的全新居家体验,感受家庭生活新时尚,解锁智感生活新方式。

    

  华为的智慧酒店空间展示区,展示了为建设方省时、为运营方提效、为住客提升体验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其中,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在智慧酒店展区上展示了其在酒店场景中的应用。通过与酒店的智能系统相连接,净化器能够自动调节室内空气质量,低噪音设计也确保了宾客在静谧的环境中享受高质量的睡眠,为酒店客人创造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住宿环境。这种智能化的应用不仅提升了酒店的服务质量,也为酒店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是华为智选与720健康科技共同打造的一款智能家居产品。它采用了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能够有效去除室内空气中的PM2.5、甲醛、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该净化器还具备大风量高CADR的特点,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净化大空间空气,确保室内空气的清新和洁净。 

    

  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与华为手机实现了无缝连接。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轻松控制净化器的开关、调节风速、查看空气质量等信息,实现智能化管理。这种深度联动不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进一步推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已经成功入驻了多家豪华型酒店。这不仅是对其品质和技术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整个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一次提升。它展示了空气净化器与智能家居的完美结合,推动了整个行业向着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为酒店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智能化服务方式,提升了酒店的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 

    

  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Pro将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用户带来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同时,华为智选与720健康科技也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家居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