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码】三孩生育如何“孕得优、生得安、育得好”
2021-07-23 10:2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三孩生育政策实施后,如何让育龄人口“孕得优、生得安、育得好”?健康解码采访到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产科主任张卫社教授来给各位宝爸宝妈讲述如何科学备孕、怀孕、产检,避免陷入妊娠误区。(刘昱 帅才)

【专家简介】

      张卫社,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产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南产科救治联盟主席,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产科学组成员,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高危妊娠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会产科疾病与出生缺陷防控学组成员。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责任编辑: 董晋
【健康解码】三孩生育如何“孕得优、生得安、育得好”-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