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9/ 08 07:37:53
来源:新华社

服贸之约 开放之姿

字体:


  拥抱变革、分享机遇、共促发展……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7日圆满闭幕。本届服贸会规模扩大,国际化水平提升,总体成果数量、交易金额均超过上届。

  盛会展现中国担当,也表达中国为世界铸造和平、发展、合作、共赢“金钥匙”的笃定诚意、务实态度。

  本届服贸会牢牢把握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为供需对接、企业合作搭建桥梁,为服务贸易反弹和世界经济复苏增添新动力。

  服贸会“朋友圈”越来越大,印证中国开放之姿的引力。据初步统计,本届服贸会达成各类成果1672个。

  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机遇,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服贸会让世界看到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感受到做大“服贸”蛋糕的中国担当和提振世界经济的中国力量。面向未来,中国与世界有“服”同享的精彩将持续展现。

  策划:刘刚

  出品人:孙志平、骆国骏

  制片人:米立公、樊华

  统筹:幸培瑜、秦大军、涂铭

  编导:关桂峰、王玉璐

  配音:董千齐

  记者:李德欣、王君璐、刘春晖、杨志刚、关桂峰、丁静、夏子麟、马晓冬、张骁、吉宁、庞元元、梅元龙、姜含章、张超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音视频部 新华社北京分社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陈曦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600512113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