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0/ 23 21:53:04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全国残特奥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共同的梦》点亮精彩人生

字体: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陕西举行。22日晚,本届全国残特奥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

  名为《共同的梦》的开幕式文体展演,分为《温暖》《自强》《绽放》三个篇章,用一位残疾人女孩梦想成真的故事,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与健全人一起沐浴在阳光之下,得到展示自我的平台,在顽强拼搏中实现了人生价值。

  为什么会用一位小女孩的故事来串起整场盛大的演出并最终点燃主火炬?这些节目想要为观众传递出怎样的价值?来听听本届全国残特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付智涛是怎么说的。

  记者:张晨俊、郑昕

  编辑:卢羽晨、彭东、黄绪国

  新华社陕西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张亚娟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