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0/ 26 21:05: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夜色中的额济纳6小时

字体:

  夜幕降临,额济纳旗不时有工作人员身影在街道穿梭,不同岗位的工作者担负职责,在夜色中忙碌和坚守。

  0点刚过,额济纳旗居延名郡小区3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小区门口执勤,工作人员背着消杀工具,在小区门口进行每四小时一次的消杀工作。

  西环物流仓库是此次疫情期间的物资储备库,凌晨1点半,运输物资的货车连夜将物资运至仓库门口,30多名工人争分夺秒装卸物资。

  水泥厂路口是从高速进入城区的第一个卡口,民警刘述鹏和同事在这里值守,检查进城车辆。

  24日凌晨6点,核酸采样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准备,前一晚忙碌到深夜的他们,一早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记者:贺书琛 魏婧宇 贝赫 王雪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陈曦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600512114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