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2/ 30 21:28:06
来源:新华社

凝望2021|灵动冰雪情

字体:

  2021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实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目光所致,皆为牵挂。在首都体育馆,习近平总书记目光满怀关切,为冬奥健儿加油鼓劲。

  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向跳台滑雪运动员投来赞许的目光,并竖起拇指为他们点赞。

  在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步履坚定,一次次凝望着冬奥场馆,认真察看建设情况。

  在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冰雪运动不仅可以过山海关,还能在大江南北流行起来。“冬”风吹动冰雪运动蓬勃发展,也拉动白色经济迅猛增长。通过筹办北京冬奥会,培育壮大冰雪产业的美好愿景,正在总书记的殷切期盼中,结出累累硕果。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张平锋

  统筹:王宇凌、王志斌

  编导:高菲菲、王伟

  记者:李德欣、王君璐、夏子麟、张骁、殷家捷、汪涌、岳文婷、范世辉、鲁胤、王羽、田硕

  配音:董千齐

  包装:叶锦如(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许楠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