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女王"的勇气手册_新华广播_新华网
vodpub2.v.news.cn/original/20190514/2efef1a1094842d2a99ebfc3c8f06d92.mp4

"华尔街女王"的勇气手册

2019-05-19 16:00:21

华尔街有这样一位女性,她有着极为传奇的经历——出身于普通家庭,从一个研究员的身份做起,在遭受性别歧视、CEO的暴脾气、可怜的薪水后,最终成为花旗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她就是萨莉·克劳切克(Sallie·Krawcheck)。 萨莉·克劳切克将她这一路走来奋斗的故事,浓缩在《勇气:做无畏的自己》这本书里,并希望通过此书,让众多在职场上受挫迷茫的女性相信自己能凭一己之力获得成功。萨利还具体讲述了个人如何获得掌控事业、家庭以及金钱的勇气——要勇于发现自己的优势、表达自己的观点;争取自己想要的薪水和职位;不断提升自我;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家庭,以达到家庭和工作的平衡;拿自己的钱去做投资,以获得安全和保障。 《勇气:做无畏的自己》一书由张泉灵作序推荐,人生效率达人张萌翻译,沃顿商学院及《华尔街日报》联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