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屠洪刚"流淌的歌声"第二季陪你"粽"情高歌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vodpub1.v.news.cn/original/20200625/d953c9e245f140cfba859567fe57fc28.mp3

韩磊、屠洪刚"流淌的歌声"第二季陪你"粽"情高歌

2020-06-25 15:25:53

         经典歌曲,具有穿越时光的力量,它凝聚着时代记忆,历经岁月沉淀而愈加璀璨。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汇聚经典之声,纯粹深情,不对抗、不排名、不淘汰,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和网友都能在其中收获情感共鸣。

        2018年,《流淌的歌声》第一季首次跃上荧屏,58位金曲原唱和实力唱将先后登台,带来近60首岁月经典,汇聚成12期惊喜连连、感动满满的节目。时隔两年,由广东卫视匠心打造的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二季重返荧屏,全面升级嘉宾阵容、舞美呈现、互动玩法,继续以优秀的华语金曲为载体,发掘金曲背后的时代故事和文化烙印。

        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第二季将于6月26日起首播。当天适逢端午假期,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首期节目中,时代经典传唱团团长韩磊,携手“英雄之声”屠洪刚、“大女主”邓萃雯、“创作才子”简弘亦,献唱多首影视金曲,伍洲彤、黄国伦、秦海菲、郭冰茹坐镇“听赏团”,重返那些年的追剧时光。

        韩磊展现教科书级演唱功力,爆料录歌“一遍过”秘诀。韩磊从出道至今演唱过上1000首音乐,其中有700余首为影视歌曲。首期节目,韩磊豪迈献唱代表作《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等难度极大歌曲。马头琴与电吉他的巧妙融合,传统蒙古风与流行摇滚的精彩碰撞,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屠洪刚一曲战歌燃爆全场,画风翻转上演“刚”式柔情。“英雄之声”屠洪刚带动了中国风歌曲在乐坛的盛行。首期节目,屠洪刚倾情演唱《精忠报国》,尽显英雄豪情。随后他即兴献唱的《霸王别姬》、《江山无限》、《你》等经典代表作,更是带来一波波回忆杀。

        屠洪刚与韩磊同是殿堂级歌手,并称为“歌坛双雄”,他们也是相识多年的“老老朋友”。节目中,屠洪刚爆料韩磊喜欢“篡改”歌曲的爱好,并现场演唱经典情歌《我只在乎你》,一展“刚”式柔情。

        邓萃雯掀复古时尚风,回顾往昔“大女主”为何伤感落泪。当年风靡香港的丽花皇宫歌后——姚小蝶,站在金光璀璨的歌舞升降台上,深情演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首歌后来成为了一代人不可磨灭的记忆。这位姚小蝶,正是揽获众多奖项的“大女主”邓萃雯。即使已出演多部影视剧的女主角,邓萃雯仍认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姚小蝶一角,于她而言有非凡意义。

        当回顾曾经出演的《金枝欲孽》、《巾帼枭雄》等“霸屏”作品时,邓萃雯不禁红了眼眶,分享了自己从“小女生”蜕变为“大女主”的奋斗经历。

        唱作才子简弘亦,自曝有上千首原创Demo 。首期节目,简弘亦帅气登台演唱经典武侠歌曲《笑红尘》。作为新生代经典传唱人,简弘亦是华语乐坛中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他的音乐在2019年国内三大音乐平台总播放量超30亿!节目中,简弘亦爆料除了已发表的近200首作品,自己还有1000首原创音乐库存。

        6月26日起逢周五晚21:10广东卫视、6月28日起逢周日上午08:00广东音乐之声燃情播出。(主播/张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