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潜山客货车相撞事故原因查明:客运车驾驶员突发脑溢血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11205/04144376-944b-492f-8526-a69d2d808aa1.mp3

安徽潜山客货车相撞事故原因查明:客运车驾驶员突发脑溢血

2021-12-06 09:25:27

记者5日从安徽省潜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2日发生的客货车相撞事故原因查明,系客运车驾驶员突发脑溢血、意识丧失,导致车辆失控,驶入对向车道与货车相撞。

根据警情通报,2日10时17分许,潜山市境内国道G318(596KM+850M)处,一辆中型客运车与一辆自卸货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公安部门成立调查组,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检验鉴定、视频回溯,认定该起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是中型客运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突发脑溢血、意识丧失,致使车辆失控,驶入对向车道,与自卸货车发生碰撞。

目前,事故相关处理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警方对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人员深表哀悼,郑重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各客货运输企业要加强驾驶人员身心健康监测、严防带病驾驶。

新华社记者陈诺 安徽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