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3/ 01 09:36:45
来源:新华网

河北安国:足不出户“省心办” 便捷审批“不见面”

字体:

        近日,安国市行政审批局通过日常工作梳理发现前来办理医师、护士首次执业注册的业务逐渐增多。针对这项业务涉及个体群众多,办理相对集中的现象,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对此项业务化繁为简,积极推行“全程网办,足不出户省心办”服务

        据了解,“省心办”服务是指申请人只需登录《医师执业注册联网管理系统》《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提交业务申请上传相关电子材料后,即可完成首次注册审批。审批进度由工作人员短信通知,取证方式自取或邮寄自主选择,申请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业务办理,省心省时又省力。此项服务推出以来,已为5位办事群众办理了首次注册业务。

        安国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康杰表示,安国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推陈出新,大胆探索,立足于“便民利企,方式无限”的服务思想,全方位无遗留落实“帮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盼”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9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