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中国经济“韧实力”坚定外企投资信心
习近平时间|中国经济“韧实力”坚定外企投资信心
2022-04-09 21:37:05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波及中国多个省份,一些城市按下“慢行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抗疫不停工,封控不断链。面临新的压力,中国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从严从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效保障一线生产运行,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现出坚决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的决心和信心,传递出开放合作、为各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更多机遇的积极信号。

  监 制:姜微 阎涛 尚军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王竹艾

  记 者:孙青 有之炘 贾远琨 龚雯 丁汀 吴霞

  主持人:董非

  审 译:裴蕾 高阳 董修竹

  播 控:朱龙川 李鑫 秦彦娟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姚玉洁

  新华社上海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张亚娟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