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办组织督导检查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20125/06715646-1cad-4c59-a89b-c05250d4036a.mp3

国务院安委办组织督导检查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

2022-01-26 09:04:13

 

(新华简讯)国务院安委办组织督导检查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

记者25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日组织16个督导检查组,从春节前至3月底,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推动各地进一步强化重大风险防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春节、冬奥、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新华简讯)我国所有北斗导航卫星完成健康“体检”

春节前夕,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对我国在轨运行的52颗北斗导航卫星进行了逐个“体检”,结果表明,所有卫星关键技术指标均满足正常提供各类服务的要求。

(新华简讯)英国将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取消入境检测要求

英国政府24日宣布,自2月11日起,对于被英国认定为合格的、完成接种新冠疫苗的入境者,将取消所有入境检测要求。与此同时,中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将被列入英国认可的疫苗接种证明开具地名单。

以上由新华社记者为您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