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01 15:21:50
来源:新华网

中企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设立首个招聘机构 计划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

字体:

  新华网吉隆坡9月1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项目部加帛招聘中心8月28日挂牌成立,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詹姆士马欣等嘉宾出席。

  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詹姆士马欣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图片由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项目部提供)

  詹姆士马欣在挂牌仪式上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是一家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公司,其承建的巴勒水电站项目不仅能为马来西亚提供充足的电力,也可以为沙捞越州人民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他赞赏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付出,相信在马中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水电站项目一定能克服当前困难,如期完工。

  巴勒水电站项目经理袁浩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建设和投资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招聘中心的建立不仅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筑牢了中企与当地社区之间的合作纽带。

  据介绍,这是中资企业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建立的首个招聘机构,项目高峰期计划向当地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

【纠错】 【责任编辑:谢艳 刘钟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135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