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8 15:02:57
来源:新华网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举行成立20周年线上庆祝会

字体:

  新华社曼谷9月18日电(记者明大军)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日前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会暨第10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对和统会成立20周年以及蝉联会长的王志民和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赞扬和统会在反“独”促统、捍卫中华民族核心利益以及促进中泰两国友好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韩志强表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人民矢志不渝的历史使命,是包括泰国侨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领导人强调,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希望和统会以成立20周年为契机,继续秉承创会宗旨,为维护和促进中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中泰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志民、和统会执行会长吴炳林、常务副会长李桂雄以及部分会员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团结奋斗,坚定致力于推进两岸统一大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泰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77491